零栀

重回文圈

ooc警告⚠️


   很快就开学了,她们还是一如既往的上下学,只是感情愈来愈深


“kiki,起来啦”吴哲晗还是很温柔的看着许佳琪,许佳琪睁开朦胧的双眼,第一眼就是看到自己的心里人


“唔,好,我就起来”


  吴哲晗满意的点点头,又看向戴萌,戴萌还是起不来


“莫莫,你叫她起床吧,最有用”


“诶,好,她这人真的是……”


  莫寒虽然表面很嫌弃,但是心里还是忍不住去叫,毕竟是自己的心上人啊


“门,起床啦”


“唔,不要,困”


“你说什么!”


“莫莫!”戴萌还是很高兴的坐起来,真诚的看着莫寒,还伸手过去抱住莫寒的脖子


“如果以后也是你来叫醒我就好了”


莫寒害羞的扭过头


“别嘴贫,快起床”


戴萌在莫寒耳朵轻轻的说


“我梦到你嫁给我了,你说是不是真的”


莫寒回头瞪着戴萌,兔耳朵已经红的彻底


“快起床啦”


“嘿嘿嘿,好”戴萌得意的笑了笑


  吴哲晗扁着嘴看着戴萌


“快点”眼神似乎在说:别撒狗粮啊你!


戴萌得意的说


“略略略”


“快点啦,跟个小孩子一样”


“好的,莫莫”


   吴哲晗和许佳琪走在学校清晨的路上,戴萌和莫寒在后面说说笑笑


“kiki,你要喝水吗,我给你去买”


“不用啦,要去上课了,等一下要去厕所就不好了”许佳琪对着吴哲晗笑了笑


“好,那上完课再给你买”吴哲晗温柔的揉了揉许佳琪的头发


“莫莫,你先停一下”戴萌眨巴着眼睛看着莫寒


“为什么啊”


“快点啦”


“好的吧”


   莫寒停住了,戴萌往后退,身子一斜,伸手就公主抱抱起了莫寒,戴萌笑着看着莫寒


“干什么啦,快放我下来啦”莫寒害羞的捶了一下戴萌的肩膀,吴哲晗和许佳琪听到声音就回头看了看,许佳琪牵着吴哲晗往前走了


“五折我们走走走”


“嗯?好”吴哲晗眼睛盯着许佳琪的手,软软的,下意识握紧了


“我不放,就这样”戴萌朝莫寒挑了挑眉


“我生气咯”莫寒嘟起了嘴


戴萌吞了口口水,很想亲


“好啦,我放你下来”


 戴萌轻轻的放莫寒下来,就和她一起去上课了



    中午,戴萌和吴哲晗去球场打球了,许佳琪也过去看,莫寒还要帮忙做一点东西


“你们先去吧,我很快就来”莫寒看着戴萌说


“好的吧,那我们先去咯”


   打完后,许佳琪拿着一瓶水和毛巾上去给吴哲晗擦汗,吴哲晗温柔的笑了笑,戴萌扁着嘴


“kiki,我没有吗”


吴哲晗得意的朝戴萌挑了挑眉


“让莫莫给你擦”


“kiki,你就偏心五折”戴萌委屈的朝教学楼看了看,莫寒从后面拿着水和毛巾走过来


“呀,这是谁家小狼崽在委屈呀”


“啊!莫莫,你家的”戴萌笑着看着莫寒


“好啦,快喝吧”莫寒把水递过去给戴萌


“好,爱你,比心”


“我们回去吧,时间不早了”


“五折,急什么嘛”戴萌还没有享受够莫寒的温柔待遇


“快走啦”吴哲晗翻了个白眼


“好的吧”


  戴萌又意识的牵起了莫寒的手


评论(2)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