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栀

重回文圈

 


   就这么平平淡淡的又过了一年,她们都要上大三了,2月8日,戴萌的生日,她们去了KTV


“门,生日快乐”吴哲晗和许佳琪一起举起生日蛋糕说


“谢谢你们”戴萌说完看向莫寒抿了抿嘴唇


“门门,生日快乐”莫寒拿出一条项链,吊坠雕刻着,小狼崽,生日快乐


“谢谢莫莫”戴萌抱住了莫寒


“诶呀,没关系啦,玩得开心呀”莫寒笑着摸了摸戴萌的头


“好啦,门,开蛋糕啦”吴哲晗抽出蜡烛说


“好”


  点上蜡烛后,戴萌闭上眼睛许愿


(祝我表白成功吧)


  戴萌睁开眼睛,看向莫寒,吞了口口水


“莫莫,我有事和你说”


“什么呀”


“唔……这个……”戴萌摸了摸脖子


“要说什么快说”吴哲晗意识到推了推戴萌,给她加油


“莫莫,我…我喜欢你!”戴萌说完低下了头


  莫寒脸红了,眼神乱飘,自己喜欢的人和自己表白了,要怎么做,莫寒脑子很乱


“答应她,答应她”许佳琪笑着起哄


“你答应我吗”戴萌单膝下跪伸出了手


  莫寒害羞的扭开头去切蛋糕,不知道怎么说


“你不说话我当你答应咯”戴萌站起来牵上莫寒的手,莫寒还是没有说话


“唔,你答应我了还是拒绝我了呢”戴萌眨巴着眼睛看着莫寒,撅起了嘴


“好啦,我答应啦”莫寒回过头看着戴萌


“啊,恭喜恭喜啊”许佳琪替她们高兴的鼓掌,吴哲晗看着她那样子,心不经痛了一下,都怪自己不能这么做


“莫莫,来拥抱一下”戴萌笑着看着莫寒,心乐开了花


莫寒走过去抱了一下戴萌说


“好啦,快吃蛋糕啦”


“好哒”


  玩完后,戴萌送莫寒回家了,吴哲晗也开车准备送许佳琪回家,到过马路那里了,是红灯,许佳琪停住看着吴哲晗


“五折,我有话对你说”


“kiki,怎么了,什么事”吴哲晗心里一颤,明白她要说什么


“我……我喜欢你”同时在桥铁路那过来了一火车,声音很大,很响,接近听不见


  吴哲晗还是清清楚楚的听见了,但是绝对不可以,会害了她的,火车过后


“kiki,你说什么”吴哲晗说出这句话时心在疼,很疼,因为自己懦弱,因为自己命中注定


许佳琪抿了抿嘴唇,苦笑了一下,摇着头说


“没什么,我们走吧,绿灯了”


“好,我们走吧”


  许佳琪的心落下一半了,因为自己说了,还有一半,是因为自己的心上人没有听见,吴哲晗的心在疼,但是又觉得很好,因为至少可以保护心里的那个人


(kiki,其实我也喜欢你)

评论(3)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