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栀

重回文圈

十一

 

    开学后,戴萌和吴哲晗走在宿舍的走廊上,戴萌碰了碰吴哲晗


“五折,你是真的喜欢kiki吧”


“为什么突然问这个问题”吴哲晗又想起了那天晚上


“我都能感觉出来你对kiki很温柔”


“我……可是我可以吗”吴哲晗握紧了拳头


“你怎么那么懦弱呢”戴萌皱着眉头


“不要再说这个问题了,我们是出来给她们买水的”吴哲晗直视前方,无意间皱了皱眉头


  戴萌叹了口气


   吴哲晗和戴萌推开门,戴萌走到莫寒的后面,抱紧了莫寒


“怎么了,突然这样”莫寒害羞的拉开戴萌的手,戴萌蹲下来,在她耳边轻轻说


“小兔子,我可以亲你吗”


“不要,快走开啦”莫寒推开戴萌


“好,好”戴萌看她那可爱样笑道


“你们又怎么了”吴哲晗给完水给kiki就坐在自己的位置了


“没什么啦,就是有只小狼崽饿了,想吃小兔子,是吧,莫莫”


“什么啊,饿了就去吃饭”


“好啦好啦,我不饿,我们去操场吧”戴萌牵起莫寒的手往外走,吴哲晗看了看许佳琪


“你去吗,不去我去咯”语句很冷漠


但许佳琪还是微笑着回头说


“你们先去吧,我很快就来”


“嗯,好”吴哲晗心里像压了一块石头,喘不过气来,kiki你还是这么温柔



“五折,打球吗,一起”戴萌去体育室拿了一篮球过来说道


“不了,没心情”吴哲晗眯着眼看天空


“打完球再说,快来快来”戴萌拉起吴哲晗起来就递球给她


“莫莫,你坐在这里看着可以吗”


“可以啦,我在这看看书”


“好,我家小兔子真乖”


   许佳琪做完报告后,就拿起水和毛巾往球场走了


“门,来喝水,五折要吗”


“谢谢莫莫”戴萌摸了摸莫寒的头


“不用了,我不是很渴”吴哲晗往宿舍楼方向看去



“五折五折”许佳琪在远处挥手


        吴哲晗笑了一下又冷下眼神,许佳琪由于跑得太快,碰到了石头,吴哲晗放大瞳孔,跑过去,抱住许佳琪,但是,许佳琪还是磕到了


“你不小心一点的吗”吴哲晗皱着眉头看着许佳琪的膝盖,有点出血了,许佳琪撅撅嘴巴,坐在那


“诺,水和毛巾啦”


“不要,去校医室吧”吴哲晗心想:都受伤了,还想着送水,你真的是


“没事的啦”许佳琪扶着地就起来了


“……水给我吧,你去校医室”吴哲晗看了一眼刚过来的戴萌


“你别看着我,我要和莫莫去图书室”戴萌低下头小声说


“kiki这么温柔,你真的是直脑筋”


吴哲晗抬头看着戴萌,戴萌牵着莫寒就走了


“我没事哒”许佳琪清澈的眼睛看着吴哲晗


“我们去校医室吧,我背你去”吴哲晗说完就背起许佳琪去校医室


    包扎好后,吴哲晗想起戴萌的话,鬼使神差的就说


“你那天晚上要说什么的”


“唔……这…”许佳琪抿了抿嘴唇


“这…要是不想……”还没等吴哲晗说完,许佳琪就低下头说


“我喜欢你”


“嗯……这样的吗”吴哲晗很高兴,但是还是后悔了


“可以不用同意我的,我知道这对你来说不一样”许佳琪笑了笑看着吴哲晗,吴哲晗看着那温柔的眼神,明白自己彻底动心了


“我试试…”吴哲晗摸了摸许佳琪的头,就去装热水给许佳琪了


“真的吗,好”许佳琪笑的很开心


“来喝水吧,我的女朋友”吴哲晗笑着看着许佳琪,是真的开心的笑了


“好”


“你膝盖怎么样了,需要我抱你回去吗”


“不用啦,我们走吧”


看是无人,但其实已经录好音了


“我们回来啦”


  戴萌和莫寒看着她们合紧的手


“哦哟,不一样了啊”戴萌打趣道


“唔,怎么了”吴哲晗瞪着戴萌


“没什么,大家明白就行”戴萌扁扁嘴继续和莫寒一起看书了


“kiki,你膝盖有伤,等一下吃饭,我给你买盒饭回来一起吃”


“好”


戴萌听着悄悄和莫寒说


“她们等一下不在,我喂你好不好”


“唔,不要”


“那你让我亲你”


“不……”


     戴萌没等莫寒说完就啵唧落了一个吻在莫寒的嘴唇上,莫寒害羞的扭开头


  许佳琪看见了也害羞的捂着脸,吴哲晗回头看了看


“怎么了,kiki”


“没什么,没什么”


“什么没什么,我不就亲了一口我家小兔子吗,真的是”戴萌得意的看着吴哲晗


“诶呀,你还说出来”莫寒的耳朵红红的


“kiki”


“怎么……”许佳琪扭过头还没说完

吴哲晗也起身在许佳琪的唇上落了个吻


“她们偷偷摸摸,我们直接亲”吴哲晗邪魅的笑了笑


“诶呀,你怎么那么小孩子气”许佳琪扭开了头,吴哲晗揉了揉许佳琪的头发


“好啦,看书吧”



评论(8)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