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栀

重回文圈

ooc警告⚠️


   很快就到开学前一星期了,吴哲晗处理完事务,想去许佳琪家了,收拾东西时有点紧张,不知道要怎么办,所以就打了个电话给戴萌


“喂?戴萌啊,你去莫莫家没有”


“没有,我在收拾东西,等一下去,莫寒晚上好像要去kiki家借书”


“好,我现在就去了,我应该穿什么衣服”


“你这都要问我,又不是去见家长”


“穿西装吗,这样隆重点”


“我的天,你是去干嘛,你是去同学家,等一下就被赶出来”


“我要是知道,就不用问你了吗嘛”


“穿休闲装啦,像在学校那样”


“噢,谢谢,你很好懂啊”


“那是”戴萌虽然这样子,但是心里还是有点紧张的


    挂了电话后,吴哲晗就拖着行李下楼了,吴宗志看了看说


“去哪儿啊,你不知道你是不能出门的吗”


“凭什么,我去哪里要跟你说吗”


“吴哲晗,怎么跟兄长说话的”吴崇下楼说


“……”吴哲晗并不想说话


“就是”


“吴宗志!我又不是不给你出去。不过,五折,出去玩也是可以的,但是还是少出去为妙”


“知道了,爸爸”


   吴哲晗说完就走出去了,吸了一口新鲜空气,就开车往许佳琪家去了,路上还买了一些水果,到了之后就打了个电话给许佳琪


“唔…你是谁呀”许佳琪眯着眼睛,吴哲晗笑了笑


“我是坏人,来抓你的”


“啊?什么”许佳琪回过神来

“五折吗!啊…我就下来”


  吴哲晗笑了一下,许佳琪披一件衣服就下楼了,许佳琪一出门口,吴哲晗就看见了,蓬蓬松松的睡衣,不经心跳加快,许佳琪打开大门,许教授也走出来了


“小晗,你来啦”


“叔叔好”吴哲晗心一惊,他怎么知道我的名字,但是这时,许佳琪拉着吴哲晗进去了


“五折,你怎么这么早就来了”


“不早了,都下午了”吴哲晗又不自主的摸了摸许佳琪的头,突然回过神来往后看看,松了口气,还好没人,许佳琪也害羞的低下头


“你还没有刷牙洗脸吧,去吧”


“好,那你在这等等我”


  许教授从后面走进来


“你就睡在许佳琪的隔壁吧”


“唔…好”不是一起睡吗,吴哲晗有点失落,又反应过来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就害羞的摸了摸耳尖


“小晗,你吃午饭没有,要不一起吃”


“还没有,那就麻烦了”


“不用如此客气”


   吃完午饭后,许佳琪和吴哲晗便上楼了,许佳琪把吴哲晗带到空出来的房间


“你就睡在我隔壁啦,有事叫我呀”


“好,知道了”


“要我帮忙吗”


“不用,我进去布置就好”吴哲晗又摸了摸许佳琪的头


“那我先回房间啦”许佳琪笑了一下就回自己的房间了


   进房间后,吴哲晗发现自己的阳台和许佳琪的阳台是连在一起的


“应该是为了方便叫她吧”


   吴哲晗铺好床后还看了会儿书,一时晚了时间,许佳琪也是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房间,因为吴哲晗来了嘛


    七点,她们吃完饭就上楼洗澡了,吴哲晗突然发现自己房间没有沐浴露,心想kiki应该洗完澡了,就从阳台直接过去了


“kiki,我房间没有……”


   许佳琪正从浴室里走出来,只包了浴巾,短发湿哒哒的,吴哲晗瞥开了眼神


“你怎么不穿衣服啊”


“在我家嘛,我就没有很拘谨啦,怎么了,都是女生”许佳琪一步步走向吴哲晗,吴哲晗吞了口口水,站在阳台那不敢动


“你穿好衣服先吧,我先走了”


  突然外面敲门声,戴萌和莫寒在门外,莫寒敲门说


“kiki,在吗,我来借书啦”


  戴萌见没有声音就直接扭开门进去了,吴哲晗见状拉着许佳琪就进了自己的房间,把许佳琪摁在墙上


“嘘,别说话”吴哲晗听着那边的动静,这时,楼下闪过一到黑影


  戴萌和莫寒看着浴室的灯亮着,门关着,以为许佳琪在浴室


“kiki,我们先走咯,在楼下等你”


  吴哲晗见她们走后就松开了许佳琪,许佳琪的浴巾快脱落了,吴哲晗帮许佳琪提一下,就被许佳琪搂着脖子了


“怎…怎么了”吴哲晗看着许佳琪说


“没什么,你为什么反应那么大呢”许佳琪还卷了一下吴哲晗卫衣的小领带,吴哲晗吞了口口水,一直在抑制自己


“好啦,等一下还要下去,你先去穿好衣服”


“好,你刚刚要什么”许佳琪看着吴哲晗,心里想着她为什么这么可爱


“沐浴露”吴哲晗抿了抿嘴唇


“那你等一下去我房间洗吧,我穿好衣服就下去了”


“好,我知道了”


  许佳琪从阳台回去后,吴哲晗的心一直在砰砰乱跳,但是又缓解心情说了一句


“绝对不可以的,吴哲晗”吴哲晗望着天花板,叹了口气,如果可以不要那个位置,我绝对不会要


   许佳琪下楼后,吴哲晗就去她房间洗澡了


“莫莫,你要什么书啊”


“我要那本简爱,我想再看一遍珍藏版的”


“好,我去书房给你拿”


    戴萌在和许教授聊的开心,因为自己会数学了,多了和教授的共同语言,许佳琪从书房出来后,吴哲晗也下楼了,平淡的看着许佳琪,就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许教授回房了,戴萌撑着脸说


“我们明天去游乐园吧”


吴哲晗看向许佳琪,许佳琪挤着眉头说


“可以去放松一下”


“那莫莫呢”戴萌眨着眼睛看着莫寒


“你们去,我也去啦”


“好,你两早点休息,我和莫寒先回去了”


“行,拜拜”许佳琪说完就和吴哲晗上楼了休息了


  接收到信息的吴宗志对着电脑冷笑了一下


“我拿不了继承人,我也会让你成为我公司的工具人”

评论(2)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