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栀

重回文圈

ooc警告⚠️


   清晨,吴哲晗自然醒了,穿了一件打了领带的衬衫,洗漱完了就出门了,看了看许佳琪的房门口


“还没起床吗”吴哲晗想让许佳琪多睡会儿就先下楼去帮忙做饭了


“阿姨,我来帮你做饭吧”吴哲晗看着女工说


“啊,你行吗”女工打量了一下吴哲晗,都到壁柜了,要弯腰才能做了


“可以的,我来帮忙吧”吴哲晗走进去低着头开始切菜,但还是时不时碰到壁柜


  做好饭后,吴哲晗见许佳琪还没有起床,就上楼去叫,吴哲晗见门没锁就直接扭门进去了


“kiki,起床吃早饭了”吴哲晗径直走向卧室,在浴室的许佳琪偷偷摸摸走出来跟在后面,到了卧室后,吴哲晗走到床边,看着没有人


“kiki,你在哪”


   许佳琪点了点吴哲晗的后背,吴哲晗回过头,许佳琪窜到她前面,扯下吴哲晗的领带,吴哲晗回过头对视着许佳琪


“小姐,你不知道不可以擅闯闺房的吗”


“噗嗤,什么啊,走啦”吴哲晗温柔的摸了摸许佳琪的头


“好,等一下我们是不是要去游乐园”


“是啊,我们下楼吧”吴哲晗自主的牵起许佳琪的手就走出去了


   吃完早餐后,吴哲晗和许佳琪做在客厅,吴哲晗拿起手机打电话给戴萌


“喂,你们准备好了吗”


“好啦,你们嘞”


“好啦,那我们出门咯”


“好,走吧”吴哲晗说完后就和许佳琪出门开车走了


    吴哲晗和许佳琪到了之后,见到戴萌在游乐园门口挥挥手,找个位置停车就走过去了


“等很久了吗”


“没有啦,我已经买好票了,我们进去吧”


“好”


  戴萌来到过山车下面,对着莫寒说


“莫莫,我们玩这个可以吗”


“好,那你们呢”莫寒看着许佳琪和吴哲晗


“这……我就不玩了吧,我去给你们买冰淇淋”吴哲晗吞了口口水,她不喜欢过山车


“诶呀,一起啦”许佳琪拉着吴哲晗就走过去了,吴哲晗苦笑了一下,瞪着戴萌,戴萌也是眼神躲避,似乎在说


“看你干的好事,你不是知道的吗”


“不是我啊,没我的事”


    在过山车上吴哲晗一直都故作镇定,不能在kiki面前丢脸,下了过山车之后,吴哲晗翻了个白眼,大吸了两口气


“五折,怎么了”许佳琪担心的看着吴哲晗


“没事,我去给你们买冰淇淋”吴哲晗温柔的摸了摸许佳琪的头,角落的人又趁机拍了一张


  戴萌叹了口气,五折啊,你的温柔都给kiki了,你说说你能克制的住吗


   吴哲晗买完后拿着冰淇淋就回来了


“诺,我不知道你们喜欢什么味的,就都买了草莓味的”


“我们都可以的啦”


   许佳琪吃完后有一点沾在了嘴边,吴哲晗直接用手去抹掉了,戴萌瞪着吴哲晗说


“你们真的是,一塌糊涂”


(戴萌心想:兄弟啊,你不是有洁癖吗,你啊……)


“这词是这么用的吗,我们又没干什么”吴哲晗用另一边手摸了摸许佳琪的头


“切”戴萌扁了扁嘴,莫寒走过去摸了摸她的头说道


“好啦,我们在这里找东西吃吧”


“好,同意”许佳琪看着吴哲晗笑了笑


   吃完后,已经是下午了,很晒,吴哲晗脱下自己的外套给许佳琪挡太阳,莫寒也有带雨伞,戴萌看着吴哲晗说


“五折,你可以吗,还挺晒的”


“没关系啦,走吧,回车上就不晒了”


  许佳琪,抬头看着吴哲晗说


“你不用给我盖的啦,你自己盖”


“没事,你盖好”吴哲晗的眼里满是温柔


吴哲晗推了推戴萌,戴萌会意了说


“走吧,kiki,没事的,回到车上就行啦”


“好”


     戴萌打着伞,但是伞不大,她把伞大部分移向了莫寒那边




     同是女生,谁没有爱美之心呢,只是为了喜欢的人呢

评论(2)

热度(1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