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栀

重回文圈

十二


   8月26号了,是吴哲晗的生日,四个人还是在学校,许佳琪早早起来,爬上床看着吴哲晗,轻轻摸了摸吴哲晗的睫毛


“真可爱呢”许佳琪笑了笑


  吴哲晗抓住许佳琪的手,看着许佳琪


“摸什么呢”


“没什么啦,生日快乐,起床啦”


   吴哲晗笑了笑,另一只手放在许佳琪头顶轻轻往下压,亲了一下许佳琪


“谢谢,我的小狐狸”


许佳琪害羞扭开头说


“快起床吧”


戴萌翻了个白眼,扁了扁嘴


“诶,五折你真的好,你媳妇一大早起来就坐在床上等你”


“媳妇待遇好咯”吴哲晗挑了挑眉


“莫莫,我也要亲亲呢”戴萌看向莫寒


“快起来啦,这么油腻干什么”


“呜呜呜,太难了我”


   吃完早饭后,吴哲晗和许佳琪商量着事


“门门莫寒,你们今晚去kiki家吗,我们在那搞party”吴哲晗和许佳琪商量完后看向她们两个


“去啊,当然要去,我要去搞穷你”戴萌笑着看着吴哲晗


“来嘞来嘞,我不在怕,全场我买单”


“额……在kiki家呢,你怎么买单”戴萌嫌弃的看着吴哲晗


“教授出国了,全部东西我出钱买”


“行,多准备点酒”戴萌靠近吴哲晗悄悄说


“啧啧啧,你这人真的是”


“好啦,那我们先回家再去”戴萌说完后和莫寒一起收拾东西了


“好,kiki,我们也收拾吧”


“好”


   吴哲晗坐车和许佳琪回家放好东西后来到了超市


“五折,你想买什么呢”许佳琪抬头看了看吴哲晗,吴哲晗摸了摸许佳琪的头


“都听你的啦”


“这不是你生日嘛”


   吴哲晗弯腰把头搭在许佳琪的肩膀上,轻轻的说


“都听媳妇的”吴哲晗就抬起头邪魅的笑了笑


  许佳琪不甘示弱的,扯了一把吴哲晗的领带,双目对视


“你怎么这么喜欢撩我呢”许佳琪妖媚的看着吴哲晗,用手滑过吴哲晗的一字骨


“诶诶诶,小姐,你这犯规的啊”


“好啦,我们走啦,去买东西”许佳琪牵起了吴哲晗的手


小狐狸,要不是在超市早把你吃了,一点不剩


“你喜欢吃肉丸吗”许佳琪指着肉丸看着吴哲晗,吴哲晗很乖巧的点了点头


“都可以啦”


“你今天怎么这么乖呀”许佳琪忍不住摸了摸吴哲晗的头


“诶呀,没什么,走啦”


  东西买齐全后,吴哲晗在酒类区停下来了,许佳琪看着吴哲晗,又看了看周围


“噢,五折,我知道你为什么那么乖了”


“嘿嘿嘿,那媳妇给不给嘛”吴哲晗也学着戴萌眨巴着眼睛看着许佳琪


“我不给”


“噢~真的吗”吴哲晗抱紧许佳琪的腰,看着许佳琪


“那我就把你就地正法咯”


“好啦好啦,可以啦,今天你生日嘛”许佳琪推开吴哲晗


“好哒”自己的媳妇还是得用自己的办法嘛


   吴哲晗和许佳琪买好后回到家


“诶,好累啊,许佳琪伸着懒腰”而全部东西却是吴哲晗拎着的


“辛苦啦”吴哲晗说完发下东西,看着自己的手,紫红紫红的


许佳琪瞧了瞧,顿时不好意思


“你的手疼吗”


吴哲晗摸了摸许佳琪的头


“不疼,我先去洗个澡再来和你布置,你先看看书”


    吴哲晗说完就褪下外衣上楼拿衣服洗澡了,许佳琪心想,五折很累了,去给她个奖励


   许佳琪偷偷摸摸的开门走进浴室,看到了吴哲晗的裸体,捂着脸,叫了出来


“啊!”


吴哲晗扭过头来,看着许佳琪


“怎么了”


“你不才上去吗,怎么就脱光了”


“怎么了,你有什么要说吗”吴哲晗坐在浴缸里看着许佳琪那红红的脸


  许佳琪走近吴哲晗,低头吻了上去,吴哲晗半睁着眼,摁下许佳琪的头,加深这个吻,吴哲晗的舌头侵进去,缠绵


“唔~”许佳琪喘不过气来了


  吴哲晗松开许佳琪,拉出了一条银丝,许佳琪快要涣散的眼神看着吴哲晗


“这是给我的奖励吗”吴哲晗坏笑的看着许佳琪,许佳琪站起来,自己衣服都湿了


“我…我先下去了”许佳琪才从那种感觉走出来,吴哲晗笑了笑,你真可爱


   许佳琪下楼也索性洗了个澡,还在想着吴哲晗,泡在浴缸里,回味


  吴哲晗由于太累,泡的很舒服,在浴缸里泡着,起不来


  许佳琪冲完后,就出来布置客厅了


“可不能让五折太累呀,还是我来吧”


  吴哲晗在浴缸泡了半小时,快要泡晕了,睁开眼睛站起来


“诶,差点泡晕了,下去看看kiki在做什么”


  许佳琪站在茶桌上,往吊灯上挂彩带,由于还高了一点,还要踮起脚才能碰到,吴哲晗悄悄的走下楼了


   但是一向重心不稳的许佳琪,踩空了,吴哲晗跑过去,抱住许佳琪倒在沙发上叹了口气


“弄不了,就我来嘛,等一下就摔死了”


许佳琪吐了吐舌头


“好啦,你在这坐着,我去弄”吴哲晗用手碰了碰许佳琪的鼻梁


“不需要我的帮忙吗”


“那你就帮忙订个蛋糕吧”


“好哒,保证完成任务”


   吴哲晗看她那可爱样笑了笑


  布置完后,戴萌和莫寒也来了


“你们来啦,坐吧”


“兄弟,你都布置好了,不等我来帮忙吗”戴萌碰了碰吴哲晗


“等你来再布置都天黑了”


“生日快乐啦”


“谢谢”


   莫寒拿出了一盒子,里面是四人闺蜜项链,虽然是闺蜜项链,但还是有一对的情侣感的


“我们四个人带上去吧,我和门专门挑一对的,你和kiki一对,但是又有闺蜜感的项链”


“金主啊,谢谢你们啦”吴哲晗笑了笑


“来狂欢吧,戴萌拿起一瓶酒”


“你就记得酒,好啦,你们尽情嗨吧”


“今晚五折买单,我们搞穷她”戴萌开了一瓶酒又一瓶


   吴哲晗在旁边看着,戴萌和许佳琪在喝酒吃蛋糕,莫寒摇了摇头说


“五折啊,你看门是不是疯了”


“我觉得我媳妇就疯了,喝这么多”


“你不会破产吧这”


“不会,一天一次这个我都不会破产”


戴萌走过来拉起吴哲晗和莫寒


“快来喝快来喝”


   过后,戴萌已经醉了,莫寒扶着她说


“我和门先回去了,生日快乐啊,再见”


    吴哲晗酒量好,但由于也喝了不少,微醺了,而kiki也快醉了


“好,拜拜”


  吴哲晗抱着许佳琪上楼了,放在床上


“kiki,你醉了吗”


许佳琪睁开眼睛


“没有,但是,好热”


“好,我去给你拿醒酒片”


  许佳琪拉着吴哲晗,把她拉到床上,坐上去


“不要,就这样”


  许佳琪低头吻了上去,吴哲晗看着她,迎合她的吻,撬开许佳琪嘴唇,让自己的舌头进去,许佳琪松开了,妖媚的看着吴哲晗


“kiki,你在玩火”

评论(4)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